小米👄

有多少人心里住着安生却过成了七月的样子

2018年11月21日17:27分

永生难忘的黑暗日

发呆了好久

满脑子都是爸爸生前的身影

爸爸亲切的叮嘱回荡在耳边

爸爸和善的笑容刻在脑海

无论发生什么

内心都无法接受爸爸突然的离开

我告诉自己不要哭

爸爸一定不希望我以泪洗面

然后我就忍着…强忍着……

我似乎有一万句话想要对爸爸说

可是全部被哽咽所替代

最爱我的和我最爱的爸爸

没留下任何嘱托

您不是说这辈子最放心不下我么?

您就舍得扔掉我一个人在异乡?

我多么希望你能再看我一眼、就一眼

再和我说说话,哪怕就一句

今天是您离开的第九天

九天来

我几乎彻夜难眠

心灵深处诸多的内疚和遗憾

使得我永远无法原谅自己

您生前叮嘱的话

我全部铭记在心

您所有的意愿女儿都懂

我会很坚强的生活

好好生活

好好照顾自己

您要答应我

想我了要托梦给我

在这个世界上

您对我的爱任何人无法堪比

爸爸

您在天堂里一定要过得舒坦

………

………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