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有多少人心里住着安生却过成了七月的样子

今天

爸爸已经离开我整整30天了

30天来

无时无刻不想念您

您的音容笑貌永远深深定格在脑海

有一天

就算大脑细胞全部坏死

也无法忘却您的一颦一笑

我最爱的爸爸

您不在了

我似乎觉得天塌了

我无法专心致志的工作

也无法快乐的生活

我的心里塞的满满的

除了想您还是想您

不分白天黑夜

无论如何

我都无法预料到

我们的父女情分如此短浅

而我却爱你爱的那么深

你怎么就忍心放下我走了

让我从此无依无靠

我成了世界上最孤独的孤儿

为什么不再给我一点时间

让我再回去陪陪您

哪怕只是一点点的时间

如果可以

我宁愿用自己的生命去换取您的安好

从小到大

我是您掌心里的小公主

可是如今您走了

我似乎摔的粉身碎骨

再也无法痊愈

爸爸

相信您能感受到我的无比思念

天气要降温了

我的心犹如刀割一样疼痛

您一个人孤零零的在那里

一定很冷很冷

都说女儿是爸爸的小棉袄

可是我使出浑身解数再也无法去温暖您

………

………




评论(1)